Tuesday, May 17, 2011

最后一次期末考



考完试咯!

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期末考,就这样完了~

剩下的三个考试,全体高三生一起加油努力吧!

星期六就“考完”了,感觉还真不错~

星期六考完试,去JJ走走,买买干粮,看看美女

感觉还不错~

晚上就看Pirates 的系列,当作社科的备考~ =)

那个船长,Jack Sparrow,真的是太神了!

爱上这个角色了~

520号,就和室友们一起去看这部戏的第4~


话说,我第一次考试半夜3点起来读书,就是这次了

那个商业和英文,弄到我要起来读书~

不过不用紧,还有一只Tud猪陪我读,也好拉~ =)


考完社科当天,去拍照,毕业特刊的照片~

那天拍完照,还有BBQ,真的是很开心。

老实说,比去年和前年的party都还要开心。>.<

我,伟汉,darren,凯铭,wiki,尊伟都迟到1个小时

那个原因阿,就要问尊伟了拉~

辛苦你啦,尊伟~ =)

爱班的超人!

很多东西,我想,一张照片足以胜过千字,所以直接看照片吧~ =)

对了,在看照片之前,想和各位分享一首歌曲,我是觉得很好听拉~

Kissin uTud猪介绍的~

我听了这首歌,心情就会自动变得很好啦

大姐,这可能会适合你,去听听~ =)


各位,照片来啦~


爱班,我们的爱,至死不渝~

年度最有份量一跳 1

年度最有份量一跳 2


拍照和在BBQ前的准备
帅哥戴墨镜!!x)
6岁的小女孩和帅哥合照~要进门口?先问过我们!

这张我很喜欢,像那种结婚照 =)
我们都是Ham Sap家族~
BBQ~
Brandon在秀胸肌~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伟汉有很多粒球~
Ghia Wei...连狗都不放过==

哈哈,好啦,照片还有很多~
要看的,就去面子书看呗~
好啦,各位加油!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